close

照片 261.jpg

哈哈~

終於還是被我盧來了~

這次陪我一起來~

就不用擔心了~@@@

 

新竹出發到台北後~

就找了靠近捷運的免費停車~

一日遊都用捷運代步喔!

照片 262.jpg

我第一次拿參觀者~

工程師給他玩~

照片 267.jpg

其實他超緊張的~

因為我自己去玩兩次都有打到裝備~

而且還有全部過關~

他怕沒過關會被我笑~

所以超認真的~哈哈

照片 273.jpg 

很厲害也全過關~

累計320多K幣~

我們還是決定換200K幣的裝備~

他要隨機抽了喔~

我心裡默念蝴蝶結~蝴蝶結~

(工作人員說是A1蝴蝶結)

我高興的大叫還抱住他~

他嚇到不好意思的左右看看~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照片 309.jpg

所有有回憶的裝備~

超開心~(旋轉灑花!!!)

照片 303.jpg

這次假日去人超多的~

有一隻超大的機器人~

(好多小男生都瘋了!!!)

又加上誠品剛開幕~

 照片 28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bot kitty 松山文創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