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最近真的迷上夾娃娃機~

看看我只花50元就夾到~

Kitty10000行動電源~👺

(老公在旁邊看到都傻眼~哈哈)

image  

外殼都被夾子刮成花花的~

image  

打開來裡面可是美美的~

image  

附送USB充電線~

image  

使用起來感覺不錯~

不會卡卡接觸不良~

Kitty鼻子是開關哦!

image  

 

在來就是號稱台灣最大的台中新夜市~

「水湳經貿觀光夜市村」真的蠻大的~

我們逛了三條攤位就放棄~人太多了~

image  

不過還是有夾到kitty置物娃娃~

image  

哈哈~我強迫老公叫我"夾夾達人"

看他一付不屑的臉~根本不想理我

image  

 

不過早早去妖怪村一百元抽抽樂~

老公也是很厲害抽中最想要7獎~

image.jpg  

7/12我生日前小旅遊~很開心~

我生肖牛~牛~牛塞杯+靠杯墊~

(不小心透露女人年齡是秘密了)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Qu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