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

1998超夢幻kitty造型吹風機~🌼

3D造型有熱風和冷風可做選擇~

而且風力還蠻強的~整個可愛也~

帶著小花kT使用時小花會發亮哦!

image  

那天我堂妹不小心把我的吹風機~

當成可折式一壓就GG不肯在動了~

真因該感謝堂妹破壞功力~嘻嘻~

我才有機會買到這台夢幻吹風機~

image  

其實本來要買格友介紹有烘罩kT吹風機~

結果找到這台sanyo現在少見的日本製哦!

image   

不知不覺這已經是我的第200篇文章~

距離上次的第100篇也才短短的一年~

搬來痞客邦後真的有比較認真po文~

每個月都堅持發表10篇介紹kitty文~

我會繼續努力分享我最喜愛kitty~❤️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Qu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