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小7的kitty集點活動又來了~

這是今年第二波kitty集點~🏆

共有6款304不鏽鋼隨行杯~

與加碼雨傘和二代icash卡~

image  

我喜歡黑色杯後的kitty好Q~

image  

白色杯就只有標誌了~

女超人丶蝙蝠女丶神力女超人~

image  

外盒都一樣~

image  

所以杯子圖案是隨機~不能選~

image  

6點+100元又漲價了!

image  

後來用icash2000紅利點+100元

也可以換~不用集貼紙~

最後活動延長icash3000紅利點

就免費換~覺得有點生氣~

因該是杯子的杯蓋蓋不緊~

品質很差~所以很滯銷吧!

image  

限量變色立體公仔kitty雨傘~

image  

雨傘上的kitty圖也很可愛~

image  

外盒有說明遇水標誌就會出現~

image  

6點+199元可以指定款式哦!

image  

3款集點紙+3款貼紙~

image  

話說貼紙後來剩好多~

結果通通拿去換半打免費醬油~

image  

二代icash感應卡~

卡片我就沒下手了!

image  

大家都說這次kitty好醜~

我覺得很特別蠻喜歡的~

image  

去年美國推出這系列~

我就一直收藏這張圖~

還真的給我等到了也~

7-11官網介紹
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1/2014HelloKittyxDC/spot.html

(本文部分圖片來自網路)

image  

arrow
arrow

    Qu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