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

每年生日老公都說我難搞因為都會遇上颱風🎂

今年也是"昌鴻"颱風來攪局~為了我的生日

才有機會住美麗九份夜景~觀光聖地住宿超貴

好險颱風隔天馬上放晴~剛好避開往南的人潮

image  

都在山上也沒有什麼kitty可買~

就在九份老街有賣台灣限定kitty

馬上入手~當作紀念這趟生日之旅

這系列我還有一款"歐兜邁kitty"

http://gain74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60838643

image  

陰陽海~颱風剛過海水混濁好像不太明顯

image  

黃金瀑布~因礦物產生的黃金色

image  

十三遺址~煤礦界的天空之城~這樣的建築真的非常吸引我~感覺裡面有許多故事

image  

再來就是為了這九份美麗夜景~無價

image  

當你身在其中時看著感覺沒什麼~離開後回想那夜色真的太美了

image  

是不是有那麼美到不真實的想法

image  

看看這"黑色的漸層"夜景

image  

哈哈~不知為什麼九份就會讓我想起0800的小金人(本文部份圖片來自網路)

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