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

這組peach john kitty夢幻扭蛋🍑

因為時間久遠~加深了困難度~

當時發行地又只有日本和香港~

在我努力一年的尋找之下~終於完成了! 

image 

Club peach俱樂部桃子

image  

Candy&Cake糖果&蛋糕

image  

Secret秘密(隱藏版)

image  

Ms.secret秘密女士

image  

Charming home迷人的家(泡澡kitty超難找的)

image  

Store limited商店公司限定(日本滿額限定kitty不在扭蛋機𥚃)

image  

真的好喜歡~收藏成功~超有成就感!

image  

Kitty扭蛋

image  

以下為網路與官網圖片

當時的扭蛋機~港幣20元一個~日幣300元一回

image  

T-arts官網介紹

http://www.takaratomy-arts.co.jp/campaign/o/5/

image  

2009消費日幣5000元就送一款(時間表)

image  

這款日本才有哦!

image  

話說我默默的偷懶一個月了~想想還是又回來!

image  

未來的日子真的很忙~因為一直在安排開心的旅行

image  

但我會盡量分享我愛的kitty!

image  

歷年來Peach John所有扭蛋系列

image  

2014/12香港行轉了三顆~質感不錯

image  

peach john也有比基尼娃娃吊飾~

image.jpg  

我超愛peach john X kitty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Qu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